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零晃】哎呀本大爷变成抱枕了要吸血鬼混蛋抱抱才能变回来

#零晃紧急夜场90分#产物,感觉这篇不太如人意,希望大家多多给意见,感谢。
参考花吐症的设定(其实相差十万八千里),因暗恋成疾变成抱枕需要暗恋之人抱♂抱才能恢复成人。
ooc有,剧情烂文笔渣,可以接受才请往下看。
今天的轻音部异常寂静。
像往常一样推开轻音部的门,意外的没有听到大神前辈"你们怎么又迟到了,啊?"的训责,双子感到有点奇怪。
虽然平时是小狗叫醒自己,但是其实差不多到这个时候朔间零都是已经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就是等着小狗那听起来粗暴,实际温柔又元气的声音叫醒自己。然而今天并没有,零感到有点奇怪。
"奇怪了,大神学长是没来吗?这不像他的风格啊…"
"不好了不好了!!!大哥你快看!!!大神学长他!!!"
一向慵懒自持的零听到双子的对话也是无法镇定,马上就掀开棺材盖(不(。)起来。
"发生什么事了?"
"大神学长…大神学长他没来…但是留下了…留下了…"
"抱枕?"零从棺材出来,就看到了桌子上摆着一个等身抱枕,而抱枕的主人公,正是晃牙。
尽管是和平时一样有点凶的眼神,但是大概因为是柔软的抱枕,所以也变得柔和。加上穿的是意想不到的带有点情♂趣意♂味的狼人装,以及那一点也不吓人反倒有点可爱的狼耳朵,那眼神更像是引诱。整个抱枕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大写的撩人。(自己脑补)
"可是,可是这个是不是有点色情啊?"
"没想到大神前辈是这样的人呢?"
色情?确实是有点呢。但是,也很可爱,不是吗?
这样想着的朔间零坏心眼的戳了戳抱枕中的晃牙的脸蛋,又戳了戳耳朵,仿佛不够似的开始四处乱戳。
"噫,朔间学长,你在干什么?"
"只是调教吾辈的小狗而已。"朔间零笑咪咪的回答着。
"噫,大哥,朔间学长变得好可怕。"
"对对对,我们先逃吧。"日向马上反应过来,"朔间学长,既然大神学长不在,那就不用训练了是吗?那我们先离开了?"
沉醉在抱枕中的零很干脆的答应了。
"所以汪口他去哪里了?"对着晃牙的抱枕,零喃喃自语,"其实去哪里都不重要了吧,他已经长大了,不再受吾辈的束缚了。"
苦笑一声,"既然汪口留下了抱枕,那吾辈也好好利用其。"
说完就拿起抱枕再次进入棺材。
虽然当初棺材设计是可以躺两个人,但是毕竟是棺材(…)所以未免有点紧逼。
抱紧了晃牙的抱枕,因为棺材下方较为狭隘,
零双腿夹住了抱枕。
"嗯,感觉很好。"
昏暗的棺材里看不清抱枕,但是汪口的脸早已在脑海中印记,他也早已在心中成为重要的存在。
大概想着抱着的只是抱枕,难得有得抱着,那句话又一直忍着但是很想说,所以他还是说了,
"呐,晃牙,你知道吗,吾辈喜欢你。"
说完就心满意足地抱着抱枕睡了。
可是还没睡着,就感觉到怀里的抱枕在动。
虽然自称吸血鬼但是朔间零好歹也是学过马克思的(不),所以还是吓得他赶紧打开了棺材盖。
只见怀里的抱枕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晃牙,真实存在的晃牙。
"汪口,你…"
"本大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变成了抱枕…而且变成抱枕前本大爷也不穿这样啊?这是什么鬼衣服?啊?"说着就生气而又无奈的扯了扯衣服。
"真是奇怪了,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纵是博学如朔间零,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什么现象。
"对,就是无端的变成抱枕,但是还是会有感觉,而且能听到别人说的话…"
像想起什么,晃牙突然停止了说话,脸变得通红。
真的是,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吾辈的小狗。摸了摸晃牙的头,"那么,吾辈睡前说的那句话,汪口也听到了?"
"什…什么啊…"晃牙的头变得更低,脸变得更红,连平时会说的不要摸也忘了说,"棺材里太闷了,本大爷什么都听不到。"
既然都说了,那就没必要再瞒下去了。
"没听到吗?那吾辈再说一声,吾辈,不,本大爷,朔间零,喜欢你,晃牙。"
心拍数一下子变成了110拍一分钟。
"可恶,这句话竟然让你先说了!明明是本大爷先喜欢你的!还有,本大爷已经是本大爷的称呼了!还有,别说什么束缚不束缚的!本大爷的自由就是可以自由的爱你!"
难以想象自己说出这样的话,晃牙恨不得现在再次变回抱枕。
原来,他爱着自己。虽然从以前就知道,他喜欢自己。但是一直以为,只是那种对偶像对向往的人的崇拜的喜欢之情,没想到,是爱。
"那,吾辈,也是爱着你。"
不是吗?自己对晃牙,也是早就超越喜欢了吧。

某天和旧友奏汰聊天,零才从这位比自己某种意义上更见多识广的好友知道了"抱枕症"这种症状现象。
"没想到世界上真的有这么神奇的设定",本来正在深刻思考的零突然坏笑了起来,"不过也没想到变成的抱枕会是那样的抱枕,吾辈虽老矣,然还是记得清那个抱枕的模样,让人再做一个好了,毕竟汪口不太可能再穿成那样。"
"哈啾!"正在调吉他弦的晃牙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为什么会突然打喷嚏,轻音部里明明没有花…"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