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泉真】所以为什么要偷看他的日记和照片…

分公司总裁泉×外在小小电脑员内在技术大触真
嗯,其实只是一个脑洞。
不要吐槽又是总裁泉,有钱有势好办事嘛。
小真是个超有能力的技术大神,但是因为知足常乐又宅所以在机动部做一个小小的电脑员。(但是不是不思进取也不是邋邋遢遢之类
泉总是集团继承人,但是年轻,为了锻炼先在分公司工作。
集团有一个奇怪的规定,就是每天一定要在公司的网站上写日记和上传照片,可以公开,可以仅自己可见,但是一定要写和上传。
小真部门有几个女性,经常帮助迷糊的小真,为了报答她们,他答应她们利用自己的不为人知的技术帮她们悄悄看看她们的男神泉总的日记和照片。
他技术很好,但是泉总拥有更先进的黑科技,知道了他的入侵,并查出了是小真。
为了教训或者说逗逗他,(每个压力大的总裁总有点不为人知的小癖好,好吧其实是被他吸引到了),于是泉总下巡的时候总会多看几眼他,然后在日记花式提到小真。
小真偷偷看泉总日记和照片时看到自己的出现非常惊慌,但是又不能和别人讲,只能一个人悄悄惊慌,又百思不得其解。
然后故事就继续慢慢发展下去了。
办公室故事吧。
总之一个脑洞,后续也有很多了,每天睡前脑内演一遍。但是本文盲写文甚是糟糕…更加不懂计算机怕各种bug。
而且感觉这样的设定好奇怪,不知道有没有感兴趣的朋友…
总之先存着吧,虽然不知不觉也存了一些泉真脑洞,但又蠢又懒的我…()
还是不要脸的占个tag吧!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