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零晃】【论坛体】今年的情人节演出为何没有校band队的表演

算是之前的论坛体系列吧,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band队论坛体其一
band队论坛体其二
        今年的情人节演出为何没有校band队的表演?
        1L楼主
        仁兔。校band队不是学校各类演出的必备吗?!为何今晚情人节演出没有他们的表演?
        2L
        固有领土get√
        3L
        mader楼上把我的固有领土还回来
        4L
        不明真相吃瓜群众
        5L
        PUKA~PUKA♪
        6L
        上面几楼有点似曾相识哪里见过?
        7L
        对啊,而且根据往年经验,平时唱着过激背德摇滚的校band,到情人节演出就会唱甜死人的温柔情歌,我还期待了好久来着!
        8L
        期待好久+1!
        9L
        期待好久+2!而且我还做了巧克力想送给朔间学长的!
        10L
        我也做了巧克力!想送给狗狗来着的!
        11L
        狗狗???
        12L
        hhhhhh自从那个贴子之后大家都叫小晃牙做狗狗了啊hhhhhh
        13L
        晃牙:本大爷明明是孤高的一匹狼!
        迷妹:谁信
        14L
        hhhhh你们就不要欺负晃牙了!
        15L
        总之情人节没有见到band队表演真是太遗憾了!(托腮)
        16L
        所以到底为什么没有表演啊?明明平时的表演从来不会缺席的说!
        17L
        为什么呢?!(望天忧郁)
        18L小杏鲍菇
        因为主唱和吉他手私奔了(emoji白眼)
        19L
        阿多问号脸???!!!
        20L
        主唱…朔间零
        21L
        和吉他手…大神晃牙
        22L
        私奔???
        23L
        完全不明白?!
        24L
        等等打断,我先承包band队的经纪人杏爷!说不许的都是后来的!
        25L
        楼上滚粗!杏爷我的!杏爷情人节有约吗?没有的话,不如我们今晚…(你懂的)
        26L
        楼上太猥琐了吧!杏爷和我约!我做了巧克力!
        27L小杏鲍菇
        没有约是没有约,但是要收拾那两个幼稚鬼留下的烂摊子(扶额)
        28L
        辛苦杏爷了!给您按摩亲亲!
        29L
        呕!楼上快够!要亲也是我亲!话说到底怎么回事?
        30L小杏鲍菇
        也不能怪他们吧,只怪太理所当然了,今年情人节忽略了狗狗这个重大变数…
        你们说得对,学校的表演校band队是不会缺席的,所以大家也就默认他们会有表演而且压轴出场,所以没有和学生会那边特意说过,节目单上也没有,反正大家都知道他们有表演。看到他们这几天没有练习我也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的,毕竟平时有事没事都会练习,完成度很高,我也就没有多上心了…原来是他们根本没打算表演…
        31L不是救世主只是爱操心
        确实如此,我们学生会都默认了,而且band队一向也很自由不爱管束,所以没有特别再确认…没想到,没有出现…也还好节目单上没有写,主持人也没有说…
        32L
        唔…阴差阳错?确实大家都没做好,但是说做错好像也没做错…
        33L
        所以为什么不来表演(大哭)
        34L小杏鲍菇
        都说了nili主唱大人拉着吉他手私奔了#(怒)
        35L今天也要好好画本子
        情人节私奔?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阴险)
        36L目击证人
        我好像知道私奔是怎么回事了…
        和男朋友在游乐园约会的我,见到了朔间君和大神君,上了摩天轮…
        37L
        FFF团怒烧楼上
        38L
        楼上先别烧!组织需要更多信息!
        39L
        情人节!游乐园!摩天轮!
        40L
        天哪噜!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1L小杏鲍菇
        原来是去了游乐园!我光知道他们不演出,估计就是约会了…没想到是游乐园…说两个幼稚鬼果真没错…
        42L
        目击证人求详细!
        43L目击证人
        他们上了摩天轮我也不知道啊…我男票不肯和我上去啊…还问我是少女漫还是韩剧看多了…我觉得现在就可以和他分手了…
        44L
        楼上别激动…
        45L目击证人
        我知道啦…不过我和他说了我想偷偷看看朔间君和大神君,他答应陪我等了…
        46L那杏爷求详细!
        47L小杏鲍菇
        下午我和他们说准备演出的时候,零就一脸无辜的和我说:吾辈可不知道有演出…
        我:不是学校的表演band队都默认演出的吗?
        零:吾辈可没有说过,而且吾辈今晚要和汪口约会,然后,你懂的。不,算了,没有男朋友的小姑娘怎么会懂。
        然后就拉着狗狗的手走了…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48L
        心疼杏爷…平时应该没少被虐吧…
        49L
        别说杏爷平时跟着他们,本单身直男路人有时经过看到他们或者只是偶尔看一下表演都能被虐…
        50L
        你们可以翻翻,不就有不少贴子都是吐槽被虐的吗…
        51L小杏鲍菇
        练习的时候是很认真,但是不是练习时间练习他们就…算了,再说就觉得自己真的很惨了()
        52L
        杏爷到我怀抱来,我给你治愈!
        53L目击证人
        他们下来了!晃牙君怎么低着头看别处,情况有点不妙的样子啊好像!
        54L
        不会是朔间君做什么让他生气了吧…
        55L
        例如壁咚?
        56L
        例如强吻?
        57L
        例如动手动脚?
        58L
        你们才是少女漫还是韩剧看多了吧==
        59L目击证人
        楼上上们没有!我估计就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证人别停顿啊!快说!
        61L
        看我期待的眼神
        62L
        首先感谢一下天祥院财阀的财大气粗,他们的这个游乐园的灯非常多,灯光非常亮!才让我大晚上也能看清刚刚他们经过时的样子hhh晃牙虽然低着头,但是因为我矮,看到了他红红的脸蛋,还有红红的耳朵,还有红♂润的嘴唇,踏马太可爱了!然后朔间君也是眼角嘴角带笑,也是嘴唇红润。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hhhh
        63L
        !!!我给大家表演原地爆炸!
        64L
        !!!我给大家表演极速跳楼!
        65L
        !!!我去帮楼主感谢天祥院财阀了,我现在就叫他们医院的救护车!
        66L
        你们够了!为什么本单身狗觉得这碗狗粮那么好吃呢!
        67L
        我也觉得…我愿意多吃一百碗!
        68L
        快来后续!
        69L目击证人
        抱歉,他们走远了,我们也总不能跟着吧…而且…而且我还要和我男票约会呀(害羞)
        70L
        虽然没有后续了,但是还是感谢目击证人…!祝99
        71L
        感谢!祝99
        72L
        谢谢!(害羞)
        73L
        好了好了,散了吧…这狗粮够好吃够饱的了
        74L
        呜呜还想看更多啊(大哭)
        75L吸血鬼混蛋
        看到题目就进来了,抱歉各位,因为吾辈没有默认会演出的这种想法,所以也就不知道有演出这回事。
        当然,最重要的是吾辈今晚今晚有约了,正如汝等所知道的,是和汪口。这是我们第一次过情人节,所以吾辈也是相当重视,希望汝等谅解。
        76L
        啊啊啊啊啊是本尊!
        77L
        本尊亲自撒狗粮,在下是服的(抱拳)
        78L
        怎么办我要昏过去了!!!
        79L小杏鲍菇
        虽然知道你们是第一次过情人节,今晚也没有表演。但是后天还是有校外表演的,你今晚别过份了,啊?!
        80L吸血鬼混蛋
        知道了小姑娘。吾辈会很温♂柔的(笑)
        也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