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零晃】拜托了,冰箱

题目:试味道,综艺节目paro
【拜托了,冰箱】零晃.ver
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本周的“拜托了,冰箱”!本期的嘉宾是大势男子组合“UNDEAD”中的两位成员,朔间零和大神晃牙。
【VCR介绍两位】
朔间零:各位观众好,吾辈为吸血鬼朔间零,请多多关照。对了,这是吾辈的汪口。
大神晃牙:谁是你的汪口,本大爷是孤高的一匹狼!(顿了顿)呃那个,大家好,我是大神晃牙,请多多关照。
主持人:不愧为设定是过激背德的组合!吸血鬼和汪口,啊不对,和狼!(内心:其实所有的观众都知道你其实是汪口)
事不宜迟,下面来开启冰箱,大家请看。
咦,明明今天请来了两位嘉宾,但是只有一个冰箱,这是怎么回事呢?
零:因为我们同居了。
【主持人和厨师大惊状】
晃牙:吸…吸血鬼你在胡说些什么啊!是我们四个人住同一个宿舍,但是有两个冰箱,我和他用同一个冰箱。
主持人:原来如此,不愧是过激背德设定的组合,说话方式令人大吃一惊啊…
厨师1:我差点就信了…
厨师2:所以大神君是朔间君的翻译器?
厨师3:嗯,好像是这样的…
晃牙:谁要当那个吸血鬼混蛋的翻译器!
主持人:好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两位的共同冰箱吧。
主持人2:哦,出乎意料摆放得很整洁呢,过去受邀的男嘉宾很少会看到摆放得这么整洁的。
厨师4:是朔间君"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吧。
零:非也,是吾辈的汪口的功劳哦。
厨师5:啊竟然是大神君整理的?
厨师6:没想到看起来毛毛躁躁的大神君反而有条有理,摆放得很很整洁舒服呢。
零:嗯,而且很多东西的位置反而是按吾辈的喜好和习惯摆放的,吾辈每次拿东西都很方便呢。
【字幕:你是不是仿佛吃了一盘狗粮,别急,别急】
晃牙:才,才不是,我只是按照正常的整理学整理而已。
主持人:大家可以看到冰箱里有很多可以体现两位的东西,例如番茄汁,果然是吸血鬼设定啊朔间君。
零:承让承让。
主持人2:还有这些…blabla
厨师1:话说回来还挺多生的食物,看起来似乎是准备做吃的。
主持人:两位平时会自己做饭吗?
厨师2:朔间君看起来是怕麻烦的一类人,晃牙酱看起来也不太像会做饭的,所以…
零:前面猜对了,吾辈老矣,确实怕麻烦懒得动手,倒是汪口会做饭,而且还不错,有一些做的还特别美味。
晃牙:那家伙整天就只会睡觉,做饭的当然由本大爷来了!而且没有什么事情是难得到本大爷的,做饭什么的,只是小儿科!
零:嗯,其实汪口意外的是温柔居家型呢。
晃牙:本大爷是过激自由奔放型!
厨师3:厉害了,我的晃牙(摇摆)
主持人:等等为什么是你的晃牙。
厨师3:实不相瞒,我是晃牙的粉丝,所以等下请务必让我做菜!
零:是吾辈的汪口。
【字幕:我都说别急,还有狗粮呢】
厨师2:当年我在普通科的时候就早已吃过两位从遥远的封闭的偶像科也能洒出来的狗粮,没想到多年过去了,我还是能继续吃到这狗粮()
零(意味深长的微笑脸)
主持人:好了,既然冰箱也看完了,那我们下面就来为嘉宾做菜吧。首先是为晃牙量身定做的菜,那么就自称是晃牙粉丝的厨师3和同样是梦之咲出身的厨师2来一展身手决一高下吧!

【烹饪时间】
主持人:晃牙要不要去看看两位厨师进行得怎么样了,顺便可以试试味道。
晃牙:可以吗?好的,我这就先去试试!
零:吾辈跟着汪口去吧,免得会发生意外
厨师3:这是我调好的酱,晃牙可以帮我试试吗?
【晃牙伸出食指,点了一点酱,然后伸出舌头,粉粉的舌尖碰了一下深色的酱】
晃牙:唔,这味道有点特别,好像咸了点,啊不对,好像又甜了点,不知道为什么尝不出来?!
零:要不吾辈帮你尝尝吧?
【本来安静的直勾勾盯着晃牙的零突然开口,一手抓过晃牙的手腕,然后同样的舔了舔晃牙的食指】
零:吾辈也尝不出来,确实有点特别。
晃牙:是吧是吧,很特别很厉害!
厨师1:我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呢?
厨师4:是从朔间君大庭广众之下这样舔大神君的食指开始吐槽,
厨师5:还是从大神君被这样舔食指也无自知还顺着搭话开始吐槽呢…
【字幕:早就说了别急别急,这还有一吨狗粮呢!!!】

【烹饪结束】
主持人:下面就请晃牙来试味道,然后选出更击中你心灵的一道吧!
主持人2:朔间君也可以尝一下哦。
零:吾辈当然要尝一下,看是怎样的菜能够击中汪口的心灵,以后回去就能做给汪口吃了。
【主持人和厨师再次集体震惊中】
主持人:诶,不是说朔间君不会做菜吗?
零:只是嫌麻烦而已,如果是汪口很喜欢吃的,吾辈偶尔还是会为他做一下的。毕竟是吾辈的大神晃牙。

节目结束后,各个粉丝群论坛疯传的表情包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拜托了冰箱".jpg】
【我怀疑我看到的是假的朔间零.jpg】
【我怀疑我看到的是假的大神晃牙.jpg】
【但是你吃的是真狗粮.jpg】

评论(5)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