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零晃】【论坛体】贵校的band队主唱和吉他手合唱是怎么回事???

       #零晃紧急夜场90分#的产物…band队队长主唱零×迷弟吉他手晃)是上次论坛体中狗狗偷偷试听cd被发现被攻略拐去了band队的后续😏在图书馆沉迷学习写的有点放飞…后面正主出现…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1L楼主
        RT。楼主隔壁学校的,早就听闻你们学校band队6得不行,于是翘课过来看live,果然很好听。但是怎么两个人合唱了?弹电吉他的那个是吉他手还是主唱啊?但是band队不是应该只有一个主唱?吉他手也能合唱?而且合唱的时候眉来眼去,摸来摸去(楼主语早死)?不是很懂你们摇滚【阿多问号脸.jpg】
        2L
        固有领土get√
        3L
        mader楼上把我的固有领土还回来
        4L
        不明真相吃瓜群众
        5L
        PUKA~PUKA♪
        6L
        上面几楼有点似曾相识哪里见过?
        7L
        楼主真是对band一无所知(挖鼻孔)
        8LTa_2嫁我
        楼上+1(挖鼻孔)band队又没限定主唱人数,可以有双主唱的。而且吉他手鼓手貝斯手键盘手也有合唱的情況的,并没有规定不可以合唱,一切看你这首歌的分配鹅已。
        9L
        不懂就别看滚回去你们学校呗,在这里瞎bb些什么(挖鼻孔)(白眼)
        10L
        嘛,楼上别那么冲嘛,不了解很正常啦~不过我记得我们学校的band队确实一直只有主唱朔间学长一个人唱啊…什么时候那个小个子蓝发吉他手也唱歌啦?~
        11L楼主
        谢谢楼上理解…我也是听说不错才过来看的嘛…本来就不懂…不过弹电吉他的那个不是小个子蓝发的…他只比主唱矮几公分…174左右?而且是银灰发的…
        12L
        诶…不是小个子蓝发是174银灰发?请假一周去旅游的我错过了什么…
        13L
        打死楼上那个请假一周去旅游的,你们辅导员怎么那么好qaq我想请假去考驾照都被拒绝了#(大哭)
        14L
        不对!!!等等???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说的是主唱和吉他手眉来眼去和摸来摸去??(我似乎发现了些什么)#(阴险)
        15L少女心小公主
        楼上腐女快够…我们学校band风格本来就是过激背德摇滚风…有点肢体接触眼神接触啥的很正常吧…零sama可是我的!
        16L
        楼上前面说的没错不过后面你也快够==话说楼主该不是也是个腐女其实是来安利所谓的"band队主唱和新来的吉他手不得不说的故事"?
        17L
        楼上的是什么鬼啦2333
        18L楼主
        我是直的!一个大写的指南好吗?首先我只是表达一下我的疑问,其次因为楼主语死早除了那两个词不知道该怎么描述那两个人的互动…
        19L
        不会语言描述用图片来说明的话不会更直接吗#(滑稽)
        【主唱揉吉他手的头.jpg】
        【主唱偷偷搂着吉他手的腰一起合唱.jpg】
        【主唱"不经意"摸吉他手屁屁.jpg】
        【吉他手迷弟式眼神盯着主唱.jpg】
        【吉他手偷偷瞄完主唱害羞低头.gif】
        ect.´_>`
        20L
        天哪噜这主唱和吉他手也太有爱了吧!麻麻我也想谈恋爱!
        21L
        天哪噜这主唱和吉他手也太有爱了吧!麻麻我也想谈恋爱!
        22L
        天哪噜这主唱和吉他手也太有爱了吧!麻麻我也想谈恋爱!
        23L
        破坏队形!如果你们能谈还会这么有空的在这里刷论坛么#(滑稽)还有19L的冷漠脸暴露了你是个单身狗的事实#(滑稽)
        24L看了live目睹了全程的我
        啊啊啊啊终于有人说今晚的live了!!!蒸的是太甜了!!!从朔间君进入band队就开始追的我从来没见过朔间君那么宠溺和温柔的眼神!!!还有那个吉他手!!!就是之前论坛上那个【试听CD被学妹们看到了怎么办】的楼主!!!就是那只炸毛傲娇小柯基啦!!!已经成功被朔间君攻略啦!!!接替要出国的小个子蓝发君啦~顺便说一下那是之前就在女生(he nan sheng)中很有人气的大神晃牙君~他完全朔间君迷弟好吗!!!炒鸡可爱der!!!
        25L
        楼上的感叹号!!!看来蒸的很有爱!!!
        26L后台工作君
        不但live上超有爱!在后台工作的我还不小心看到两人其他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阴险)
        27L
        卧槽,求详细描述#(阴险)
        28L
        铜球详细描述
        29L一匹高傲的狼
        本大爷和那吸血鬼混蛋哪有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你们又在胡扯些什么?!上次胡扯得还不够吗?啊?!
        30L
        咦是可爱的小柯基呀
        31L
        咦是帅气的晃牙君呀!(我来正楼!今天的晃牙君气场好棒!唱歌也很好听!)
        32L汪口的混蛋吸血鬼
        咦是吾辈的汪口呀
        33L
        !!!好吃不过正主糖!
        34L
        我看到了什么???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35L
        我去跑圈了,别拦我!!!
        36L
        楼上我和你一起去!!!
        37L
        吸血鬼混蛋你在胡说odoyryotpufkhchkgkgdfhskhlhn
        38L
        看着上面的乱码,是不是即将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了#(阴险)
        39L汪口的吸血鬼混蛋
        吾辈会好好调教不乖的汪口,:-)
        40L桌子
        记录犯罪过程.jpg
       
      
       
       
      
       
       
       
       
       
       
       
       
      
      
       
       
      
       
       
       
   

评论(5)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