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泉真】单身爸爸暂时失意泉×治愈教师真

好吧…其实只是一个脑洞…很长…挺完善的感觉…
依旧是瞎jb乱想的老套设定和烂俗剧情。
两人都是恋爱笨蛋设定。
泉总的家族本来是在美国拥有很大的势力的有钱集团,因为家族原因联姻和另一个互相不喜欢的女人结婚,通过高科技手段(原谅我有性洁癖…)获得了孩子。
但是结婚其实是那个女人家族的阴谋,通过一系列手段吞并了泉总的家族并把他们赶了出去。离婚后因为那女人和她的家族根本不想养这个孩子然后想办法把孩子判给了泉总。
濑名家被瓦解。
泉总顶着压力带着孩子回到了故乡日本准备东山再起。但是他不喜欢小孩,准确来说他的性格是谁都不喜欢,虽然不喜欢,但是还是会关心和照顾孩子,然而他并不太会表达和照顾。
孩子是Optimal Outcome,所以尽管才五岁就读小学了,但同样,性格也是很大的问题。
然而过了几天,并没有发生想象中的问题。因为要东山再起所以太忙了也没在意。直到有一天家访。
游木真老师来了。
大概是和孩子混太久,有点呆萌,也有点可爱。但是老师的素质是在的,因为孩子的特殊情况让他非常在意,所以进行了家访。
真喝茶时因为眼镜起雾而脱下眼镜的瞬间,把泉吸引住了。
一见钟情。尽管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
娃娃脸的真其实比泉还要大一岁。
而真也是因为曾经不太自信和内向所以对这个Optimal Outcome的孩子有特别的感觉,希望他可以心理生理健康茁壮成长。
长时间的一个人在社会也希望有照顾有温暖有依靠。
后来因为孩子的问题和泉太过忙碌和不会照顾,就让孩子住在真的家,泉抽空去看。
再后来,就是住在一起了。
再后来,就是…
嗯你们都懂的#(阴险)
标准结局,泉总东山再起成功,孩子健康成长,泉和孩子都被治愈了,泉真和孩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好了,应该只是个脑洞…因为细节挺难写的对我来说涉及太多了…
唉,主要是我不会写文…感觉只能停留在脑洞…写出来就会毁了…也写不出本来想要的感觉…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