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零晃】【论坛体】(校band队队长零×迷弟晃)

        #零晃紧急夜场90分#产物【论坛体】【试听CD时被学妹们看到了怎么办】【校band队队长零×迷弟晃】校园纯情故事(×)其实感觉这次真的写得很糟糕…希望不要太在意以及食用愉快…(最后没有用吾辈这样的话是这里设定还不是很老人家
        1L 一匹高傲的狼
        今天在宿舍偷偷试听CD被一群学妹看到了怎么办!!!她们已经在四处乱说了!!!本大爷的一世英名就这样毁了!!!
        2L
        固有领土get√
        3L
        mader楼上把我的固有领土还回来
        4L
        不明真相吃瓜群众
        5L
        PUKA~PUKA♪
        6L
        求楼主混蛋舍友一次带那么多女孩子上男生宿舍的方法!
        7L
        楼上重点错…
        8L
        所以楼主在试听谁的CD
        9L
        所以楼主在试听什么CD
        10L
        所以楼主为什么会在宿舍被学妹们看到
        11L
        所以楼主有什么一世英名?
        12L
        所以楼主是谁
        13L
        破坏队形(ಡωಡ)话说楼主呢
        14L一匹高傲的狼
        本大爷可是大家心目中的帅气的高傲的孤狼!本大爷那天不过是在正常的试听CD,结果某个混蛋舍友带了一群学妹上来,然后就被她们看到我,然而在她们口中,本大爷变成了一个听着CD时两眼发光,手舞足蹈,跟着哼唱,疯狂摇摆的迷弟?!exome?!本大爷的形象?!
        15L
        这样子啊…
        16L 爱睡觉爱睡毛
        其实你在大家心目中一直就是一只傲娇炸毛小柯基你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 ̄)
        17L
        hhhhh楼上别这样
        18L
        天呐柯基多可爱!
        19L
        柯基和狼的差别也太…了吧#(滑稽)
        20L
        仔细推敲楼主的语气,似乎确实#(阴险)
        21L
        等等,结合楼主所说和14L所说…我好像知道了楼主是谁…
        22L
        楼上求爆!!!
        23L
        知道就说出来啊!!!
        24L 幸运儿之一
        我也似乎知道了楼主是谁了#(滑稽)实不相瞒,在下那天就是那群女孩子之一
        25L
        卧槽楼上!
        26L
        天哪噜,音吹死挺#(滑稽)
        27L一匹高傲的狼
       ! 24L是不是就是你胡说的!你不要歪曲事实!
        28L
        楼主先补药炸毛焦急嘛!我们先来听听正确(划掉)的版本~
        29L幸运儿之一
        是这样子的,那天因为某个原因(正经原因)我和几个女孩子被某风前辈带上了他们宿舍。一进到宿舍,就听到某乐队新CD的试听。一开始我以为还有其他女孩子在,没想到那个跟着音乐摇摆的竟然是某风前辈的舍友!还是那个平时拽的二百五自称高傲的狼的学长…我用我视力5.2的眼睛看了看他的电脑,上面显示自动循环了n次!这只是一个十来秒的teaser呀!泰可怕勒!然后他炒鸡沉醉在这个音乐世界中,我们几个女孩子进来他也没有察觉,直到我们打招呼…除此之外,他墙上贴满了那个乐队队长的海报,桌子上也不少乐队相应的摆件等等周边!本来我也自称那个乐队的迷妹,但是和楼主相比,是在下输了(拱手)
        30L
        是本迷妹输了(拱手)
        31L
        是本迷妹输了(拱手)
        32L
        是本迷妹输了(拱手)
        33L一匹高傲的狼
        喂喂!你到底在乱说些什么!
        34L可爱的女孩子们接受哥哥的爱吧
        楼主的舍友我表示29L说的就是事实。以及你身高看不到的他的床上有不少乐队队长的玩偶…
        35L
        薰前辈我喜欢你!
        36L
        楼上歪楼…所以说话说清楚一点啊!所以是哪个乐队哪个主唱嘛?!
        37L
        据我所知,最近娱乐圈好像没有乐队出新专辑吧…当然可能是我不太关注,毕竟乐队的话我关注的就只有我们学校的乐队…
        38L幸运儿之一
        楼上…你…很好…
        39L
        卧槽!不会就是我们学校的band队吧?!
        40L
        卧槽!不会就是我们学校的朔间零前辈吧?!
        41L一匹高傲的狼
        才不是那个乐队!才不是那个吸血鬼混蛋!
        42L
        楼主这么说的话#(阴险)
        43L
        楼主这么说的话#(阴险)
        44L桌子
        我仿佛可以脑补一部校园纯爱小说(捂脸)
        45L
        楼上别只脑补,请写出来靴靴
        46L一匹高傲的狼
        哼!你们别乱想乱说
        47L
        我们没有乱想乱说,我们说的只是事实,想的也是根据事实来想惹~#(滑稽)
        48L
        楼主你这么喜欢朔间前辈朔间前辈知道吗?#(阴险)
        49L汪口的吸血鬼混蛋
        吾辈知道哟
        50L桌子
        记录犯罪过程.jpg
       
        第二天,当晃牙打开储物箱看到今天的情书也像平时一样多的时候,稍稍放下了心。带点愉悦地打开了平时基本不会看的情书…
        "没想到我们的晃牙前辈是可爱的柯基呀ヾ(*´∀`*)ノ好想摸摸呢(ฅ>ω<*ฅ)"
        "大神前辈,祝你和朔间前辈早日修成正果,我不会再打扰你们了ಥ_ಥ"
        "晃牙学弟,我把我们的朔间交给你了"
        ……
        这些都是些什么啊?!
        晃牙现在只想把这些"情书"撕碎。
        气冲冲的关上了储物柜,准备去上课。
        突然一道黑影压过来。
        传说中的壁咚!
        抬头,是每天都会看得再熟悉不过脸。
        "朔…朔间前辈?!"情不自禁就脸红了,声音也微微颤抖。
        "大神晃牙是吗?"是每天都会听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其实留意你很久了,也早知道你是我的迷弟了。毕竟我很难不会注意到一个每场live都在前排的男生。以及,校内购买band队的CD是有校园卡记录的。"
        捏起晃牙的下巴,朔间零凑到他的耳边,轻轻舔了舔他的耳垂,
        "那么,你有兴趣加入band队,和我成为队友,一起挥洒汗水和享受舞台吗?"
       
       
       
    
       
       
       
       

评论(4)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