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零晃】金主零×爱豆晃

设定俗套,剧情烂俗,文笔死了,bug巨多。谢谢KN的牺牲(不)以及我好像把老零写崩了…不会开头过渡结尾…反正文笔死了只会说事…现实中追星是追韩星,对日本的不太了解。所以娱乐圈设定参考的是泡菜和内地,以及自己的一点感想。有bug和建议请不要大意的给我提出。感谢。比心。
大家能帮本取名废给这篇文取个名字就好了。
还有排版会不会太密了…

        金主零×爱豆晃(1)
        今天报纸的娱乐版和财经版报道了同一件事,尽管标题和侧重点有极大的不同。
        娱乐版"爆国民男团Knights即将解散 粉丝公司楼下静坐示威"等等。
        财经版"当家摇钱树Knights即将解散 Vam娱乐公司是否跌出三大""据闻Vam娱乐公司深陷负债危机 无力经营"等等。
        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前,朔间零看着楼下静坐示威的粉丝,自言自语道,
        "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的确,娱乐圈本就是这样。
       
        Vam娱乐有限公司本来只是一个小型的娱乐公司,以模特和负责幕后为主。赚的不多也不少。直至朔间零的归来。
        朔间零是Vam原社长的儿子,出国留学归来后接手了这间公司。
        刚踏进公司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他是新来的模特儿。尽管穿着件黑紫格子的老人衫(喧哗祭那件(喂,无法遮掩完美的外貌尤其那猩红色的无法让人不沉沦的眼眸以及黄金比例身材,再加上一份独特的气质,浑然天成,还是让人觉得他天生就该站在舞台上。然而他选择了幕后。当时早有名气模特的鸣上岚和濑名泉,富家公子朱樱司,词曲怪才月咏Leo,以及带着他自家会诱惑的吸血鬼传统的弟弟朔间凛月,以骑士为风格,Vam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偶像男团Knights就此成立,迅速席卷海内外,成为国民男团。借着Knights,加上朔间零的用心经营,Vam成为了三大娱乐公司之一,尽管不是绝对独大,但是影响力巨大。
        然而到了后期,朔间零却渐渐失去了热情,尽管有着Knights和其他不如KN但是也很火的模特艺人等,公司还是不可避免下滑。而且,到了第七年,KN各队员提出要解散。
        朱樱司的家人要求他要回去继承家业,弟弟朔间凛月和濑名泉则是各自有了自己的爱人想要认真厮守。鸣上岚无法舍弃当初做模特时就产生的设计梦想要到专业学院进修再当服装设计师,而LEO则是想抹去偶像的身份重新出发做自由创作音乐人。
        其实就算他们不提出解散,朔间零也有意让他们解散。在娱乐圈这个不断推陈出新的残酷世界,尽管KN现在是国民男团,但是零清楚的知道了他们已经到了顶峰并且有下滑的趋势。新的偶像团体不断推出,可能能力外貌等不及KN,但毕竟是新鲜的。而且随着年纪的增大,骑士风格很难再走下去。与其以后糊了被人嘲粉丝走了没人撑,倒不如再最好的时光潇洒离开,留给人们最美的背影。再加上伤病困扰等问题,这时候解散也是最好的了。
        会议上股东们都十分生气,但是也知道没有办法逆转。所有的分析都合情合理。再者从利益角度出发,继续下去定会亏本,倒不如榨干最后一笔,以后还可以借再合体而再大榨一笔,股东们也不得不同意。
        但是问题来了,KN解散后,公司需要一棵新的摇钱树,而这颗摇钱树必定是个男团,那要找谁组建一个怎样的新男团呢?
       尽管有两个女团和不少模特,solo歌手和演员 ,Vam一直以来只有KN一个男团,因为有新男团就意味着给KN的资源和对KN的用心要减少,道路也会不可避免的重合,要推一个必定会少推另一个,既然KN足够红足够赚钱,就没有必要要冒险推一个新的男团。当然,最直接来说就是朔间零懒得再搞。
        KN解散,不得不推出一个新的男团了。可是懒散了一(hen)段(chang)时间的零还没来得及策划好和准备好。
        骑士风格是不可能再走了,先不说KN早已代表了这个风格,市场上也很多走这个风格的团体。可爱的?他不懂…传统的?他也不懂…
        多人团体公司能够运营得了吗?又该选谁呢?
        真是非常多的问题。
     
        好久没这样费脑了。而且费脑了这么久还是什么都想不出。果然吾辈已经老了。
        喝了口红茶,望向窗外,夜色已深,不知不觉想了一整天了。楼下KN的粉丝基本都已经离去了。
        还是回棺材想吧。这样比较有灵感。还有明天去看一下练习生们。
        这样想着,朔间零也离开公司。不过困扰还是太多,没有选择开车,他选择先走一段路,再看情况打车回家。
        毕竟,夜色,对于吸血鬼来说,无法抵挡。而且说不定这夜风,可以吹走困扰,吹来灵感。
       
        然鹅,这夜风,不但吹来了灵感,还吹来了一段情迷情。
       
        兴许想得太入迷,朔间零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走进了一条昏暗的小巷。昏暗的小巷代表什么?代表有人要出来打人了…
        这种戏码真是…
        对面的几个小混混开始谩骂,原来是KN一些过激的粉丝请来的。
        了解了情况的零迅速在脑中想各种方案以及其他的后果,一把老骨头了,他实在不想大动。
        还没想出解决方案,对方就已经打过来了。不想搞大事情的零还是果断的选择了跑。不是打不过,只是他不想打。
        虽然吸血鬼很爱黑暗,但是看到前方的光明他还是毫不犹豫奔向它。
        突然,光被遮住。
        "谁那么大胆敢撞本大爷,啊"
        前面又一个小混混吗?真是糟糕呢。
        这样想着,零还是定神打量了前面的"大爷混混"
        和刚刚见到的那几个小混混简直相差10倍。
        不羁地翘着的银色短发,琥珀色的眼睛是与黑暗相反的耀眼的存在。虽然自称着本大爷,但是那脸蛋和嘴巴真是小巧呢。还有一点都不凶甚至有点可爱的虎牙。
        真是好看。就是脾气不太好。
        "喂,你在想什么啊,快给本大爷道歉!"
        确实自己撞了人,刚想开口道歉,对方突然推开了他。一边活动手腕一边走向那几个小混混
        "XXX,上次就是你踢了我的LEON是吧?还给他吃不明所以的东西搞到他差点丧命!此仇不报非孤狼!"
        说完便打了起来。
        逃过一劫。但是看着那个"孤狼"少年,像被粘住了脚走不动。
        还是报警吧。
        警察效率很高,警车一下就来了。所有人都被带去了警察局。
       
        在朔间零的各种手段下,这事件变成了晃牙是帮朔间零解围的正当防卫。对方混混负全部责任。而朔间零大方表示并不在意。
       
        走出警察局,晃牙摸摸头发,稍稍低头,"那个,谢谢你"
        太可爱了。像只狗狗。
        零情不自禁揉了揉晃牙的头毛。
        "是吾辈要感谢你。"
        "不要摸本大爷的头!"呲牙咧嘴。
        "汝真的很可爱。像只炸毛等着顺毛的狗狗。"再揉揉
        "本大爷是狼!帅气孤傲的狼!"拍掉零的手,皱着眉瞪着眼。
        "喂,不准在警察局门口吵闹!"单身的警察叔叔看不下去这对拼命秀了。
        再揉一次,然后盯着那琥珀色的眼睛,认真道,"那么,再会。大神晃牙。"然后转身离开。
        晃牙一时被那猩红色的眼眸盯得有点懵
        什么再会啊,是不见吧。
        等等,他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的…
        不对,这都不是重点…
        仿佛有什么想要捉住,但是又捉不到。
        真是糟糕透极的夜晚。
       
        但是有人的想法和你完全相反哦晃牙君。
       
        TBC

评论(9)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