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泉真】绝对不再做MMD了(艺人泉×又艺人又做MMD真)

        灵感来自于卡池三星自己给自己做MMD的小真,虽然不知道后面为啥越扯越远扯到了颁奖典礼什么的也越写越歪。文笔烂,请见谅。第一次写这么多字,有意见和建议请提出,谢谢,希望食用愉快。

     “竟然做春梦了!对象还是他!一定是MMD的锅!”
       从床上惊醒起来的游木真揉了揉乱乱的头发,心里也乱乱的。

     
       作为靠着自己力量出道,刚起步的新人偶像团体,Trickstar虽然已经收获了一定的人气,但是要进一步向前活动,目前仍然有很大的困难,经费就是一大问题。看着经纪人小杏为了团队忙东忙西,明星也不得不动用父亲留下的财产,大家都省吃俭用,除了在练习方面更加努力不拖团队后腿之外,小真也希望可以在别的方面给予团队帮助。但是自己又有什么别的本事呢?虽然可以再当平面模特赚钱,但是自己是绝对不可能再做这一行的。
       
       就在游木真苦恼的时候,以前在电脑技术论坛上认识的一位大神(不是晃牙)突然传信息给他,问他要不要接手几个MMD的制作,报酬非常丰厚。原来那几个MMD是用来推广安利现在的大势男团Knights的,但是因为孩子突然早产令他忙的焦头烂额,又因为是kn这么重要的团队,大神只放心小真的技术,所以才问他接不接。虽然学生时代对Knights尤其是那位前辈有着复杂的难以言说的感情,但是因为组合确实缺经费,自己其实也是kn,也是那位前辈的粉丝(虽然他不知道也绝对不会让他知道),如果能通过的自己的MMD成功安利他们,那小真自己也是非常乐意的,于是他就接下了这个工作。
        
       在制作kn的MMD的时候,游木真是不会承认自己有偏心的。他是在观看他们的表演等视频的基础之上尽力按照实际情况去制作的,所以正是因为本人就那么完美,所以MMD里的那位前辈才显得更加优秀和突出。
泉前辈果然是个做什么都非常优秀人呢。

       游木真这样想着,
       自己也要多加努力追上他才行呢。

       MMD制作完成交给kn公司时,对方十分满意,投放的时候也收到了粉丝们的好评,也成功安利了不少路人。

        小真为此也接到了额外的福利报酬。
       
      “真是太好了!”一方面收到收入帮助ts活动,一方面又能支持kn,这样的工作如此两全其美,所以后面kn公司又陆陆续续找了小真做了几次MMD小真都接下来,并且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因为有这样的基础和成果,之后也有其他公司和个人来找小真做MMD,小真也很愉快的答应了。

       只是有一天,他突然收到的一份工作邮件,和平常要做的不太一样。工作要求的是做游木真自己个人的MMD和泉真MMD。
        
       小真收到邮件的第一反应是有点惊吓,自己的公司要宣传和推广组合和自己,直接找自己做就好了,这就算了,为什么会有人找自己做泉真MMD呢?他知道世界上有一种粉丝叫“cp粉”,但是前辈毕业之后自己就很少联系他了,见到他更多是从电视上,广告上,自己和他基本没有什么交集,怎么会有cp粉的产生呢?犹豫了一下他就拒绝了这次的工作。
       
       然而对方不屈不挠,表示自己是游木真真爱粉,也是泉真cp粉,是以前两人在模特时期就关注两人的粉,因为毕业之后两人没什么交集,所以ta更加需要“粮”blabla的,对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游木真就心软了。又想到马上就要为年底的颁奖典礼定制礼服,对方的报酬又比往常要高,并再三表示只是自己看,不会发布出去的,纠结了好久,游木真还是接下了。
       
       第一次做自己的MMD,游木真总有种害羞和奇怪的感觉,但是当他做双人MMD的时候,他感觉更加奇怪了,简直羞耻到爆炸,而且!当他做出来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他和濑名泉真的有种迷之cp感!
      
       “诶小真,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不会是发烧了吧?”小杏推门而入准备和他校对第二天行程的时候,看到满脸通红眼神飘忽的小真不禁担心起来,“虽然知道你额外工作是为了组合,但是也不要这么拼命,要注意休息啊。”
        
       啊我的脸很红吗?
       小真双手往脸上摸了一把,果然好烫。“好的,我会注意的。”
       
       好不容易在和小杏谈论工作的时候冷静了下来,一打开电脑看到那个泉真MMD,就瞬间又脸烧了起来。      
           小真把收尾的工作连忙做了一下就把作品发给对方。

         以后再也不接这种MMD了。躺在床上拿被子蒙住自己的小真完全不能镇定下来,当晚还做了个春梦。

        春梦的对象是泉前辈。

       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会做这样的梦?撞邪了吗?真是太糟糕了。

       还好今天的行程很忙,小真也没什么精力在意这件事情。

       但是当晚上他回到宿舍的时候,看到对方发的感谢邮件,小真才想起这回事,连忙上各种网站搜索,发现果然那个人没有放上网路,他稍微放下了心。

       但是想到昨晚那个春梦,他又烦恼起来了。
       自己对泉前辈,到底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呢?

       不,没有特别的心情,只是最近因为制作MMD,看到他太多了,所以才会生理上记得清楚,从而反映到梦中吧。

       这样安慰着自己的游木真打开了,美女网站,试图想证明些什么。

       可是一个个美女看下来,平时温和的游木真竟一个个地开始吐槽起来。
     
         还是泉前辈好看多了,不愧是一亿的脸,又优秀,简直完美,虽然学生时代的时候一直缠着自己,也一直给自己觉得自己并不值得的过份沉重的爱,可是自己并没有讨厌过。

       才意识到自己糟糕的想法的游木真再次用被子蒙头,“今晚一定不要再做奇怪的梦了!”

       被窝里传来这样闷闷的声音。

        
          很快,年底的颁奖典礼来了。

        世界上巧合的事情那么多,其中一件就是主办方把Knights和Trickstar安排在同一张礼桌。

       先行入席的TS的游木真盯着Knights的铭牌走神,完全不知道如果见到他要怎么办。

       不过想了想,能怎么办呢?估计也就是平常的前后辈那样吧,尤其Kn正值大势,而自己不过一个刚出道的小新人。

     “游~君”

       正值游木真走神的时候,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抬头一看,果然是他。

       毫无意外,濑名泉坐在了游木真身边,而且开启了学生时代的“游君模式”。

     “游~君,哥哥有在电视上看到你!不知不觉中你也长大了呢......”
     “游~君,哥哥也很想和你一起唱呢!”
     “游~君......”

       看到屏幕上捕捉到自己和泉前辈的Cam,游木真才反应过来,“泉前辈快停止,颁奖典礼要开始了,而且被捕捉到了......”

     “被捕捉到又怎么样,我就是要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游君!”

       于是在两人暂时没看到,不知道的网络上,突然出现了非常多的微博,帖子。
【突然泉真,这是什么新邪教吗?】
【非邪教!从模特时代就开始结缘的泉真科普楼】
【梦之咲校友关于泉真的大爆料】
【完了...我的泉某教站不稳了】
【我爱泉真,泉真使我快乐】】
       诸如此类。

       当然还在颁奖典礼现场的两人听到的只有现场的尖叫声。
       听到这尖叫声,濑名泉得意的笑了笑,于是尖叫声又起。

       还在脸红着不知道怎么办的游木真听到主持人开始宣布最佳新人奖的时候,就更加紧张和无措了。

       新人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奖项,对于艺人来说,是一生一次的奖,别的奖错过了,还会有机会再拿;而新人奖,错过就是错过了。

       况且今年出道的艺人无论是个人或是团体,都并不弱。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紧张得握成拳的右手微微颤抖甚至发冷的小真,突然就被温暖包围着,稍微镇定一下才发现,是濑名泉在桌布底下悄悄握住自己的右手。

       虽然看不到,但是感觉到非常有力和温暖。

     “泉前辈......”
     “你和你们trickstar一定可以的。”

       话音刚落,主持人就读出了Trickstar。

       游木真一下就挣开了濑名泉的手,和Trickstar的其他成员拥抱在一起。

       看着空空的左手,濑名泉有瞬间的失落和失神,却又只能把手抬起,和右手相碰,为游木真和他的组合鼓掌。

       看着台上的游木真,濑名泉也不得不感叹,“真是耀眼啊。”

       说了一堆官话和常规感谢的话后,游木真抬起微握起的右手,“在这里,我想起了一位前辈,或者说是一位哥哥,谢谢他对我一直的支持,和一直给我力量,让我安心和成长,虽然有时他的支持和力量过于沉重,但是如果没有他,也许就没有今天的游木真,谢谢。也衷心感谢各位。”

      “游君......”这不是在做梦吧,绝对不是自作多情,游君说的肯定就是自己。

       原来,你是感受到我的心意的吧,原来你不但没有讨厌我,还感谢我。

       刚刚空空的左手仿佛一下子又被填满了,于是他紧紧的握起来,怕是那份力量流失,是要保护你的拳头啊。

       只是游木真一回到礼桌,握紧的拳头拿上松开,张开双手变成大大的拥抱,“游君,恭喜。”

      “啊,谢谢......”看到Cam又捕捉到两人的拥抱,游木真又不好意思了,“Knights前辈不是也是最佳男团的候补吗?泉前辈不准备一下吗?”

      “这种事情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只要准备好拿奖就行了。”虽然这样说,但是濑名泉也意识到游木真是有点受不住了,就乖乖的坐好了。他也已经不是学生时代的濑名泉。

       虽然还是那样喜欢他。
       不,应该是更喜欢他了吧。

      “Knights!”最佳男团被报出的时候,濑名泉很想第一时间拥抱在他身边的游木真,但是还是先和Kn的各位拥抱在一起,然后笑着和同伴们走上台。

      “Knights前辈真是好厉害啊!蝉联了最佳男团!”

       尤其是泉前辈,从小时候当模特开始,就非常的优秀,没有他不擅长的事情,天生就是为镜头和舞台而生的人。

      “阿木!你现在的眼神和那些举着应援手幅和call棒的少女没什么两个样耶!”转脸看到看着台上Kn看到出神的小真,明星忍不住打趣道。

      “啊有吗?”游木真听到马上拿起水杯喝水装作并不在意。

       眼睛反光他们怎么可能看到我的眼神嘛。

       低头整理了一下因为激动而弄乱了的衣服,突然发现濑名泉的座位上有一部手机。

       刚好收到的演艺圈各位艺人的祝贺消息点亮了屏幕。

       待消息隐藏,屏幕并没暗下去。

     “嗯,这屏幕怎么有点熟悉?”

       定眼一看。

       等等?这不是他之前给大顾客做的泉真MMD中的模和场景吗?怎么会出现在泉前辈的手机锁屏上?

       怕被颁奖礼Cam和粉丝大炮捉到的游木真又不敢把手机拿过来光明正大的看,只能把椅子推进桌子,装作自然的悄悄地点开看。

       虽然手机是隐私,但是此时此刻的游木真非常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试着输了泉前辈的生日,不行,红着脸输了自己生日,不行,不要脸的输了前辈和自己生日。
       倒是对了。

       手机一打开,是正在观看的视频。这个视频不就是自己之前给大顾客做的MMD吗?为什么泉前辈会有?难道泉前辈就是那个大顾客?

       游木真并不想相信自己的这个想法,然而通知栏刚收到的邮件又给了他沉重一击,通知栏通过的邮箱主人名字,正是他之前联系的大老板邮箱的名字。

       虽然不想相信但是不得不认真思考并且接受和相信的游木真马上按了锁屏键,又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开始喝水。

       这时候濑名泉刚好从台下走回来,“游君,你脸怎么那么红?是不舒服吗?还是错把酒当果汁喝了?”
     “没,没有这回事,我和他们上台表演了。”

       还好游木真是个一旦投入就很忘我的舞台型艺人,Ts结束舞台后就是Kn的压轴舞台,Ts也因为要赶飞机进行第二天的海外行程就在观看后Kn舞台Kn回来之前先离开了。

       要不然游木真真的又不知道在自己知道是濑名泉找自己做自己的MMD和泉真MMD并且设为锁屏在颁奖典礼也要观看的情况下怎么面对濑名泉。

       虽然自己,
       也是喜欢他的。
       不只是羡慕和崇拜的喜欢。

       虽然这样想着,但是游木真在点开新收到的邮件,看到熟悉的名字的工作拜托,

     “今天因为颁奖典礼我cp泉真终于被大家所知道了!你能多做几个泉真MMD吗?不对,经过今晚,你应该会有剪视频的素材吧?有些我不会公开自己看,有些是用来卖安利的!我会付更高的价钱的!希望你能接下这份工作!”
       
       游木真害羞着红着脸果断的回了,
   
     “我不会再做MMD了!”

       我希望可以有我们真实画面的视频。
       就是希望我们可以有更多的联系和见面。
       我会努力追赶你的,我会让我和你合作,
       也会让我和你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更会让我和你并肩达到同一高度。

       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