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张桌子

擅长搞笑(大概)

【泉真】庸医(1)(医生泉×艺人真)

庸医。
这是医学世家出身的濑名泉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评价自己。
还是一群人。还是一群本质上和自己是同一类的人。
同一类是指,都是游木真的粉丝。
切,你们懂什么,我这是为了游君。
濑名泉表示对这种谩骂不屑一顾。

(医生泉×艺人真,文笔烂,基本就是一直述文,只是想把自己脑中他们的故事写出来。ooc有,常识性和专业性知识错误有,请谨慎食用。有不妥,意见和建议请提出。谢谢阅读。)

最近娱乐圈的大新闻莫过于大势男团Trickstar的成员之一,游木真生病了。本来以为只是换季的偶发性小疾病,很快就能医治好,但是一周过去了,却迟迟未见痊愈消息,游木真也不得不推掉一些活动。

本来TS所属的梦之咲事务所一直在濑名医院有固定治疗旗下艺人的医务团队,但是在濑名医院院长的儿子,濑名泉的强烈要求和父亲的疑惑之下,他作为主治医生接手了游木真。
父亲虽然疑惑,但是并没有太详细问起,毕竟他一直很宠自己的儿子,也知道作为一个有主见的成年人,儿子的做法自然是有他自己的考量。

濑名泉的考量就是他是游木真的粉丝,他很喜欢游木真,不,正确来说,是他爱游木真。

18岁那年,作为濑名医院院长的儿子,也是未来的继承人,又有着“一亿脸”这样称呼的濑名泉,自然而然的在医院即将要拍的宣传片中担任主角。
而广告公司给出的策划案中,有设定是兄弟。
于是那天,濑名泉看到了现实中不存在,但是在宣传片的中饰演他“弟弟”的游木真。
游木真那时就是个小有名气的平面模特。
但是初见游木真的时候,他戴着蓝色的土土的眼镜,穿着也是很普通的宅男扮相,濑名泉一开始以为他是不小心闯入拍摄地的病人,后来知道是即将扮演他“弟弟”的一名平面模特时,虽然无意冒犯游木真,但是觉得医院高层和广告公司是脑子进水才请来这么一名又土又没有动态拍摄经验的平面模特吧,不,应该说这样普通平凡的人看起来和平面模特没有任何关联,更别说这种非常考验镜头感和演技的动态拍摄。
然而当游木真取下眼镜,换上护士装的时候,濑名泉知道自己很失态的一直盯着他。
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且不说被特制男护士装包裹的完美身段,光是那绿宝石一样熠熠生辉的眼眸,就叫人移不开双眼,不禁让人沉沦。阳光般闪耀的金发,白暂的皮肤,翘起的可爱小呆毛和宝石绿眸,黄金比例分部的五官,宛如一个精致的人偶。再加上带点小鼻音的软软糯糯的声音喊着“お兄ちゃん”,濑名泉表示自己根本把持不住。
如果他真的是我的弟弟就好了。濑名泉这样想道。
不是弟弟也行,只要他一直在我身边,保持着这个样子,就好了。

穿着特制男护士装的护士游木真和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濑名泉,虽然在宣传片中饰演兄弟,但是当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竟然有说不上的,情侣般的般配,连导演都说两人很有情侣镜头感,广告公司的人也笑着说早知道策划的时候不写兄弟设定,直接写情侣的设定也不违和甚至非常合适。濑名父亲也是一点不介意地微笑着跟着起哄。
情侣...吗?
似乎是一个更好的关系呢。
濑名泉转头看向游木真,对方只是一个劲的用手指挠挠小脸蛋(参考游戏中某亲密事件),尬笑着说,“什么情侣,我们两个都是男的,就不要开玩笑了。”
濑名泉知道自己任重道远。

彼时,男护士在国内还是一个很新鲜的概念,有男护士的医院更是十分罕有,而男护士则是濑名医院即将主打的新概念。
这个宣传片一投放就获得巨大的成功,濑名医院成功从全国最好的私人医院之一变成了全国最好的私人医院。
而游木真则是一炮而红,从只是一个小有名气,有一小撮粉丝的平面模特,成为家喻户晓模特,准确来说应该算是艺人了。
宣传片中游木真精致面容和完美身段,说着“该打针了”“该吃药”时暖阳般的笑容,真挚而又关切的眼神,软软的声线,上至七十岁阿婆,下至三岁小孩,无一不被他俘获,纷纷表示如果是他照顾,愿意天天住院打针吃药。

最重要的是他的干净和圣洁,完全完美演绎“白衣天使”这个词语。

之后游木真签约了梦之咲事务所,再之后和另外三名成员组成Trickstar作为偶像正式出道。一出道,便势不可挡地攻占了偶像市场,收获了一大票粉丝。
濑名泉正是其中的一名。
游木真出道之后,每一张专辑,每一份周边,他都有买。每一次演唱会和见面会,他都有去。虽然为了避免被人认出,还特地把银色的头发用一次性染发剂染黑,把自己打扮成普通人,不是他自恋,而是作为一个也是小有名气的人,他确实需要考虑一下。
虽然他很想当着全世界的面说他是世界上最爱游君的人。
也很想让全世界祝福他们在一起。
但是时机还没成熟,他会等。

这么多年,他一方面作为粉丝去支持游木真,另一方面,在私底下运用自己和家里的势力,为游木真争取资源和抵挡黑暗面,想要保护他,让他保持着最纯真和圣洁的模样。
却是一直没有正面见过他,和他说话。
没想到这次却是因为游木真生病而有了机会。

濑名泉表示自己不能也不会再等了。

游君的病之所以一直没有好,是因为他没有采用传统的可以很快治愈但是在其他方面会对身体造成负担的方法,而是用温和,调养身心的方法,想一直辛苦拼搏的游君可以借着这次生病好好休息。
另一方面,他知道除了身体原因,游君最近心理也不是很健康,正是因为心病,所以也影响了病情。
他非常希望,可以为游君解开心结。
除此之外,他还了解到又有不识相的人要来伤害他的游君,他自然是要保护好他的。
无论是什么原因,不都是因为出于爱吗?
虽然他知道,他的游君也是抗拒他的——从这几天为他治疗,游君的态度看来。
但是就算会被他讨厌,也不会逃跑。

因为从一开始遇到游木真,濑名泉就知道自己陷进去了,从只是被吸引,到一直看着他成长,自己也慢慢从好感到喜欢再到爱,始终没变的,是一直想守护他的心情。

TBC(是有后续的,如果不是nbcs的话…)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